close
今天下午跟姐去了淡水老街算命 
在老街上 不注意看 真的不會發現有一間有名的算命館
整體上我覺得很準 老師已經是第三代傳人

給了老師我跟老公的生辰八字
接著老師便開始在一張大紅紙上寫下來 

先說夫的部份
說夫創造性很強
重仁義仁合 不喜與人爭
真的很準啦
因為我家很多都是夫DIY
他也喜歡自製魚餌 
還有家中的裝潢 很都是他親手弄的

再來是噗的部份
真的是把噗的個性講得淋漓盡致啦 
身體上說我整個循環很差 手腳常冰冷 
易緊張 屬急性子 腸胃不好 
要我好好調養身體一年
接著問我有在工作嗎?
我說剛離職了
老師說 妳懂得捨是對的
要我不要急著上班
要我個性上要做改變及調整
凡事得過且過
六十分也是過 不要太堅持
若是這樣的個性繼續上班
身體的循環會很不好
要我完全放下
真正的放鬆 
並且要好好的經營夫妻生活
要甜蜜蜜(心想:我才剛結婚才一年半) 
還說 嫁到好老公 老公會讓
要對老公好一點(天地良心,我可沒有欺負夫喔!)
並說夫妻甜蜜蜜 放輕鬆 自然會有子息 

結束後 老師把紅紙給了我 
若是日後有問題或是老公想聽 老師會再講一遍的 沒問題的

事後 與姐討論到甜蜜蜜的部份
她是覺得婚後一直都是老公在準備晚餐及便當 
要我主動煮飯
不然老公會覺得跟婚前沒有兩樣 這樣不易甜蜜蜜
要我學習做一個好老婆
也練習做一個好媽媽
自己弄的較健康 也不油

或許一直以來
大部份的時間全給了工作 
無形中會傷害到家庭的歸屬感

有人指點很好
老師說的話對我很有幫助
算是一種心理治療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na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